close

IMG_20141003_130939  

哈囉! 我是朗朗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大1上的上課穿搭日記

照片幾乎都是在宿舍房間的門前拍照

                  因為比較不會打擾人 (心虛望著室友們    其實每次有人開門進來 我們彼此都會嚇到)

然後沒人看到比較敢對鏡頭擺POSE

那20套分上下兩集

看了比較不會眼花撩亂

照片順序主要以拍照時間 來按照

那麼  就開始朗朗的撕福日記囉!!

NO.1  

IMG_20141001_181646  

這天因為上服構課

要脫衣服量身(就是只能穿背心跟安全褲)

所以就穿吊帶裙方便穿脫

裡面就是條紋背心

連身裙是PAZZO的 除了皺需要燙以外

還有可能是我肩膀的問題

穿吊帶的任何一切

都很容易滑下來

不過這件腰那邊有幫你鬆緊起來

還滿棒的設計

吊帶裙:PAZZO

 

 

NO.2

 IMG_20141003_174009  

這天下午只剩自己跟朋友在房間

 然後就很白癡的借了室友的滑板定時自拍穿搭照

然後就真的重重滑倒

在我床上的朋友看到說我倒的很帥

然後我就起來拿手機給她

就....便這樣了

兩個人一個為自己拍的很美 一個為自己擺的很美  很爽

IMG_20141003_130859  

 

T:Hollister

條紋裙:meier q

真皮寶藍鞋:網拍

 

 

NO.3

 

今天阿 是大學第一次穿白褲

 

 

襯衫:Chic Robot

 

白褲:pazzo

 

真皮寶藍鞋:網拍

 

後背包:古著

 

NO.4

 

  

 

 

 

不知道當時我的臉出了什麼事

 

恩應該是本身人的問題 

 

今天是白襯衫日

 

每個禮拜四我們一群比較好的朋友

 

都會訂一個主題日

 

半身裙砰砰的很可愛

 

襯衫也是老相好
打結配裙子的感覺很喜歡

 

襪子是鄉村抹茶小花

 

配我很愛的紅唇鞋

 

 

襯衫:日本古著 購於手手

 

:姑姑送的
紅唇鞋:ANN'S

 

 

NO.5

 

  

 

看到照片就知道

 

 

這天是我又愛又恨的體育課 (我選排球)

 

體育課有時因為上面又有正課

 

我又不想再多換一件衣服

 

通常就是選t穴 配短褲或長褲
要穿高中的運動服也是可以喔
我有穿過運動褲上一整天的課

 

不過從此我就沒再穿了


左上那張是  在房間拍膩 跑到隔壁洗衣機拍..

 

右上那張是  飾演丫環害羞見少爺的戲碼

 

左下  最正常的一張

 

右下  我們房間大概有8顆假人頭
(有叫阿花 小惠  最近有個男頭想要羊派一點
叫丹尼爾吧?)

 

T:日牌男T

 

煙燻粉紅牛仔短褲:日牌
:NIKE

 

NO.6  

 

 

 

 

  

 

 

 

覺得第一張的POSE很喜歡 哈哈
因為裙子已經很聚焦
所以上衣又是好搭的黑T
但這樣不夠我朗朗風
所以外套選粉紅跟粉紫漸層的針織外套
鞋子是酒紅高統帆布鞋
:好姊妹送的hollister
雙子星漸層外套:pazzo
:meier q
:converse
:vivi附錄

 

NO.7 

 


  

 

跟第一套一樣的吊帶裙
只是這件是淺卡其色
內搭一件絲綢材質般的深藍點點襯衫
襯衫:heather

 

NO.8

 

 

 

  

 

今天是條紋日

 

走一個朗朗氣質風哈哈哈
襯衫:日本古著  購於pinkoi

 

外套/:pazzo

 

NO.9

 

 

這套室友說很聖誕風

鞋子是跟媽媽借的

很少穿鍥型鞋

 

 

NO.10

 

 

這天是上台北去華山看展
也是吊帶裙
內搭無袖白色有領襯衫
  

 

吊帶裙:網拍
襯衫:PAZZO

 

 

 

YOYOYO~~上集就到這裡結束了

因為發表後第3套開始全部都不見

後來的排版也有點調不回來

所以這邊說一聲抱歉.

 

 

然後感想是

 

怎麼有些可以打很長  有些打超短
然後長的都好像是廢話哈哈
好吧  這可能是我的風格
我會再改進的(甩髮
謝謝看到這邊的每個人
我們下次見囉 GOOD掰掰

PS.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畫素請見諒謝謝:)

下集在這【朗朗 ۞ 撕福日記 2】大學新鮮人的20套穿搭分享 <下集> 

 

其他穿搭文

【朗朗 ۞ 私服日記 】冬末末 春不來/大學生活3月4月日常穿搭

【球球日常穿搭】設計系大學生的日常穿搭 

【穿搭連線】真JUJU鞋 V.S. 仿JUJU鞋 初秋穿搭大對決 

【球球穿搭日記】一起來當古著女孩吧! 設計系大學生的古著混搭日常。 

【拍立得穿搭日記】 古著mix X 洋裝 X 圓裙 X 針織窄裙 X 設計系學生各式風貌穿搭 

【球球日常穿搭】春天後母面,12樣單品重複穿搭的八個模樣。 

【穿搭連線】三天逛遍精選台中古著店,台中古著特色小店私心推薦 

謝謝:)

 

 

arrow
arrow

    langlyb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