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HI! 今天要分享的是和球球在台北相見歡時

吃的一間甜點店

離開前想要在一個可以待滿久的小店聊天吃點東西

然後球球就說他朋友有推薦然後一直ig照給我刺激

於是,我們就來了

走來,先看到一個快關起來的鐵門

緊張一下發現好像是外帶區

44

再旁邊就是店門口

顏色不是很亮很粉嫩的色

可是卻讓人可以感受到低調卻不凡

進去的時候沒有位置

所以我們是留電話候位

33

就去附近逛逛

有逛到賣很多米而且是秤重的雜貨店

超級大的全聯

逛到一半就接到電話通知有位置

然後發現一個很不得了是事情!!

就是,打來的那通上面還有2通一模一樣得號碼

店員小姐真的很貼心也很用心

我是回去做捷運看電話紀錄才發現

                          真的很謝謝你!  (不知道是在對誰喊話) 

         也真的很抱歉逛全聯真的太忘我...

一進去放完包包,我們就衝到甜點櫃觀摩那些美麗的小可愛

 

55

66

88

然後店家很貼心的在每個點心底下都有標示裡面的內容物

不過真的是讓我們很為難

因為每個都想點...

最後我們突破困境點了最想吃的2個

冬之果實 (150元)

抹茶白玉塔(100元)

 俄羅斯安娜塔西亞公主茶 (我們是2個自以為公主的小花癡~)

店內布置

14

 

 15

 很喜歡時鐘,他讓整個店裡感覺活潑起來

還有一櫃有茶葉,藝文閱讀刊物

 

16

 

首先送上我們點的公主茶

很可愛有質量的茶具

13

 以紅茶為基底,有淡淡的檸檬味跟淡淡的香草味

雖然叫公主茶卻沒有很重的花香跟過份甜膩的味道

配甜點喝很適合

 

10

 

 

 主角1號登場

 

冬之果實

7

 

這個,恕我辭囊不多

但這個真的真的很好吃

不只是第一口,到最後一口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不會甜膩真的很難得

而且每一層都可以感受到用心

從最上面的草莓說

連平常對水果很挑的我 (這真的是錯誤示範!!不要學)

這草每是真的酸甜的剛好

我是怕太酸的,所以很喜歡這種味道的草莓

然後就是覆盆慕斯

滿紮實的慕斯

再來是巧克力,很厲害的是

不是一般巧克力蛋糕,是有布朗尼口感

不會過甜

再配底下巧克力派皮

我都超想站起來大喊bravo

阿還有旁子上的杏仁雖然不多

可是跟蛋糕搭配起來吃

你不會後悔的

4

再來是主角2號

抹茶白玉塔

8

這應該是看到照片最讓人心動的吧!!

長的一臉!!我 很 好 吃    

好的,一樣從最上面說

是抹茶口味的餅乾

有抹茶味卻不會太重

我很喜抹茶,可是很重的抹茶味會讓我覺得不自然

這個就真的不會讓你覺得很人工味

而且他的脆度會讓你一直嗑 一直

然後白玉,不是屬於彈性彈牙的

他們家的白玉偏向麻糬的黏稠感

看以下照片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

6

然後紅豆味也是淡淡的不會很重

整理真的搭配的滿好的

各自不會太搶眼,溫溫淡淡在一起的美好很難得

就像人跟人一樣 (扯遠)

 

     5

再來是最後球球追加的

早安 !橙之美 ($130)

              

2

 在下甜點界大食怪球球是也

所以只吃了前兩個完全無法滿足我阿

於是又在眾多妃子中挑選了一個(誤)

這名子讓我好想唱盧廣仲的歌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1

從最上面挖下去會依續吃到 柳橙葡萄柚、鮮奶油、香草蛋糕、派底

滿滿的柳澄跟葡萄柚,酸酸甜甜又有柑橘清香

蛋糕很柔軟,鮮奶油是屬於濕性發泡一點不膩,派底脆脆的

蛋糕整體很有層次感,喜歡吃柑橘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阿!!!

 

 

然後阿 PONPIE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甜點

可以到粉絲專頁先看看有什麼想吃的

還可以打電話預留喔! (超貼心

以下附上相關資訊 有空去吃吃看吧~

 ---------------------------------------------------------------

澎派PONPIE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2弄1號
02-2272-2224
12:00-20:00
星期一公休     
每人低消為$100 

------------------------------------------------------------------------- 

 

 

這次朗莉貝勒真的在甜點櫃前猶豫糾結超級久才選出這幾個

球球已經確定會再回訪!!!

以這個價格能吃到這樣精緻有層次的甜點真的不容易阿~

然後我們真的好久沒發文了 希望大家原諒我們

看到一直都有人來看文章或到粉專按讚真的好感動

之後也會繼續努力請多多指教!!!

 

新朋友可以到粉專找我們玩耍喔~~

  ↓點圖片進入粉絲專頁

      

 

 

更多食記 

【超級微食記】高雄 Little thing 小事情咖啡館,裝潢及食物cp值高的小店 

【食記】高雄 瑪哈印度餐廳 咖哩阿烤餅阿都好好吃喔 (附錄當日穿搭) 

【食記】高雄美術館 連續3天吃2次,店名很嚴肅,餐點卻不嚴肅的Joy Town 忠義堂 !很推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glyb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