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14-min.JPG

 

我們這次到了高雄美麗島附近的這間咖啡廳

因為我們想要找可以坐著聊天聊很久的地方,溫室造咖平日是不限時間的,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店裡的裝潢很有質感,是球球很喜歡的鄉村風格。

DSC_0719-min.JPG

DSC_0715-min.JPG

DSC_0694-min.JPG

我們去的時間人比較多,所以被安排在吧檯的位置。

吧檯上面有一個魚缸,裡面有養多莉跟尼莫,超可愛的。

(結果照片剛好都沒拍到魚 哈哈哈)

 

 

左:手作紅茶           右:蜜桃可爾必思

DSC_0690-min.JPG

球球點的是蜜桃可爾必思,就是一般的可爾必思家上水蜜桃,沒什麼特別的

朗朗點的是手作紅茶....

 

DSC_0693-min.JPG

我們兩個一起加點了一個蒸蛋,

球球覺得這個蒸蛋的口味偏淡,但還是吃得到海鮮跟高湯的甜味,口感滑嫩,

算是一個非常中規中矩的蒸蛋

朗朗另外ps.蝦子的味道真的超鮮甜!!

 

 

炙燒鮭魚飯 $160

DSC_0697-min.JPG

以這種簡餐咖啡店來說,能以160元吃到這樣的一個餐CP值還滿高的,

 

DSC_0703-min.JPG

這塊鮭魚真得很好吃,外皮烤的酥脆,鮭魚的油質都鎖在裡面,吃起來很嫩。

旁邊備有金桔跟胡椒鹽可以依個人口味添加,

球球喜歡兩種都沾,金桔的酸跟胡椒的香把鮭魚的味道襯托得更鮮甜了。

 

DSC_0702-min.JPG

有三道配菜還滿加分的,但是有兩道菜都是小黃瓜讓我有點不解

一道是炒的、一道是涼拌的,雖然味道都不錯,但是如果能換成別種青菜應該會讓餐點更豐富

整體來說表現得不錯,但對球球來說真的蠻清淡的,味噌湯也不夠鹹,

但是主角的鮭魚表現的真得很好阿! 所以應該可以給個76分吧 (會太嚴格嗎 哈哈

 

泡菜豆腐豚肉烏龍面 $120

DSC_0698-min.JPG

這是朗朗點的,一端上餐覺得長的好中式!!

裡面的料有豆腐、肉、菇類、菜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味道是好吃的

泡菜其實不會很辣,比較偏台式的感覺

而且湯頭真的很順口很好喝,我都喝光光

麵的口感不是有嚼勁彈牙的那種

這道我真的滿喜歡的

但感覺味道比較沒有特色 (這樣說會不會很難聽)

DSC_0700-min.JPG

小菜的部分,滿喜歡花椰菜那道

他有特別加蜂蜜芥末

DSC_0699-min.JPG

朗朗

 

接下來進入甜點時間~~~

DSC_0704-min.JPG

 

 

提拿米酥

DSC_0706-min.JPG

甜點的部分球球覺得表現普普

提拿米蘇並沒有讓我太驚艷,口感滑順,不會太甜膩

至於推不推薦,我只能說不是必點。

 

 

鮮莓塔 135

DSC_0711-min.JPG

這道朗朗真心覺得好吃

全部一起吃很有層次

下面的塔皮有那種像餅乾的口感,但又不乾

中間應該是鮮奶油

連我這個超怕鮮奶油的都覺得不油膩

還可以增加整體滑順口感

最上面的藍莓很好吃

不會很酸,又微甜甜的超好吃

而且數量給的也很有誠意

是我下次來,會想再點的一道

對了這邊給大家一個提醒

就是菜單上有的甜點,現場不一定會有

還是會以現場有的為主喔

---------------------------------------------------------------接下來是朗隔幾天又來,寫的比較隨意,別見怪----------------------------------------------------

 

貝禮詩奶酒拿鐵

308671.jpg

一端上桌就有淡淡的酒香,喝起來很順口

咖啡跟牛奶調的剛剛好,不會甜膩

會讓我一直喝下去,怕酒味的也不用擔心喔

 

接下來點了我一直很想試試的豬五花丼飯

308670.jpg

我是個真的很愛丼飯的人!

家裡什麼醬油調味料都可以不用

就是一定要有壽喜燒醬!!(用一生)!!

 

第一次吃到以青椒為主角的丼飯

撇開青椒

我最在意的就是醬汁調味

我不喜歡,是我自己吃了會膩的那種

也沒有抓到丼飯的精隨有點失望

--------------------------------------------------------------------

這是友人點的匈牙利燉牛肉

308669.jpg

----------------------------------------------------------------------------------

 

我有吃到一小口牛肉

我只記得很好吃  真的

他的牛肉我咬到的是軟嫩燉煮入味

難怪,我後來看到身旁的人幾乎都是點這道

還有網路上評價那麼好

下次來會想點這道吃看看

 

----------------------------------------------------------------------------------

最後一個小小抱怨就是

2次去

都覺得有位服務生

態度真的可以加強 

然後其他服務生態度真的都很親切

我們都知道服務業很辛苦

我們自己也做過

笑 就算了   不用硬笑也沒關係

可是態度  其實客人都可以感受到的

ps.我有吃到一口鬆餅  我覺得很好吃有讓我小驚豔到

口感有嚼勁,會讓我有麵包的感覺還有香味

-----------------------------------------附上店的資訊------------------------------------------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02號

電話: 07282885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glyb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